01 March 2012

也许我自己也有错,不应该接受别的男生的好意,也不该跟不好的朋友在一起。

我也不该把我想要在你身上得到的东西,转移到别的男生身上。

我以为让你妒忌,你会对我更好的,没想到造成反效果。

有一句话,她是说得对的:“他认定你不会离开他。”

对,毕竟我们那么久了,我又没有什么男生追,难得有人第一次见到我还会对我好,我当然高兴、感激,因为我觉得女生是拿来疼的。

有时候我想要从你身上得到的,比如一个主动的拥抱、过马路时可以牵我的手、偶尔一些小惊喜。也许我很贪心,平常都已经有时间一起逛街看电影吃午餐,还会让你听我抱怨。

我不要求你能给我很多钱花,我很简单的啦。

只是有时候想让你知道,人不可以在comfort zone呆太久,不然,你会忘记,我也是要人疼的。不是得到手就能放在一边。

我知道你说过跟你亲的人你就不会很客套,你会很随便地或者不应酬。我是明白的啦。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