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 July 2010

老婆


那天晚上,打开我收form 1 到form 3收到的信。,是老婆写给我的。

对啦,我以前的老婆就是恩恩。

那封信的内容,抱歉很隐秘,哈哈~可是,我就顿时想起以前的日子。(又掉入思念悬崖)

忘了几时开始的,只是那时候就叫对方老公老婆,有够肉麻的,但是我们都不在意。记得常常,我们喜欢只有两个人一起讲话,然后窝在一起,讲真,举止都有点像夫妻。最后还买了戒指tim.

可之后我转校了,当然大家都应该改变了,只是看到那张照片,里面没有我,那种落寞还真不是滋味。

那就,总结一下。。

老婆,想念你啦。。。我可以驾车了,得空载着你和婉欣去兜风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