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 June 2010

haizzz


突然间掉入思念悬崖。那个fullmetal alchemist 结局了,所以我的情绪也跟着起伏很大,毕竟之前我们对这套戏有太多太多的感情,或许其实只有我还沉溺在这个回忆吧?

活了那么久,我已经慢慢明白有些事情只能是回忆,永远只能回味而不能逆转时间回到那个时候。虽然明白,但是心里还是难免有种失落。

我以前是扮演那个哥哥,又矮小、热情但脾气很大~我还为了配合他的角色,结果听到别人说我矮就会生气,到现在还是没办法改变。哈哈,所以不要说我矮!那时候,有人扮演大佐,有人当Winry,当然,还有那个可爱的弟弟。(大家都是女的,哈哈)不知道是因为戏里的关系,还是我们真的是有做‘兄弟’的缘分,大家都过得很高兴。真的很高兴,也就是我们现在没有办法再回去的那种天真烂漫的中学时期。刚刚翻回弟弟写给我的那些信,虽然内容很搞笑,但是我看了更加惆怅。以前那些关心嘛,都不在了。我还记得那时我太过投入,结果换来朋友们说我烦。后来想想,我的确太投入而迷失了自己。可是我不后悔。。。真的不后悔。

容许我暂时回味,因为我没有别的管道抒发我的情绪。太情绪化了。太多太多的话想说,太多太多的回忆涌入脑里了,没办法一一写出来。没办法。。我只是很想念大家,很想念那段日子。一直都很讨厌自己太过被感情扯后腿。

我不管你有没有在看,我还是想说,你在我心里永远是那个可爱的弟弟,那个常常会喊我“nii-san”的那个弟弟。那就,永别了吧~只希望我们再见面至少还是有话聊得朋友,因为大家都在改变。那天出席你朋友帮你办的生日会,你没有叫我Ed的时候,我已经很清楚了~

Wish you all the best in the future, haha~

0 comments: